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营运条线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7-08-14 0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总结营运条线工作得失,提高全省营运负责人管理能力,推进营运条线整体工作目标达成,同时表彰上半年先进机构,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进一步推进全省营运工作扎实开展,山东分公司两核部、客服部于2017年8月9日-8月10日在山东分公司21层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暨表彰大会。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甄莉总、分公司客服部刘国丽经理、两核部张瀚嘉经理、分公司营运条线相关人员、各机构营运经理、各机构骨干员工及优秀四级机构综合内勤共计74人汇聚一堂,总结回顾上半年营运条线所取得的成绩,检视存在不足,共同展望2017下半年美好蓝图。 

  会议首先由两核部张瀚嘉经理带来核保核赔部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张瀚嘉经理分别从整体经营情况、新技术应用、重点事项工作通报、下阶段工作展望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全面的讲述,深入剖析了各机构弱项指标及短板,重点强调了保单贷款业务风险,要求机构营运经理高度重视、深入分析保单贷款背后蕴藏的问题,要求各机构针对保单贷款工作,形成月度风险体系性排查,做好风险防控,最后瀚嘉经理明确指明下半年两核部重点工作。随后,客服部刘国丽经理对近期全省客服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希望各位营运经理认真落实,全力拉升指标,做好风险防范,及时完成分公司要求的各项自查及整改工作。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合规部吴建军经理做合规工作宣导。吴经理从监管现场检查和反洗钱两个方面,深入阐述了监管关注的重点问题及相关实例,将风险点逐一剖析,同时详述了检查的重点和要点,希望各机构做好风险把控,以责无旁贷、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依法合规经营,做好风险防范,助力分公司业务发展。 

  接下来,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山东分公司对2017年上半年KPI前三名的机构及总公司客服序列“满天星”杯评选活动结果获奖人员进行荣誉表彰,随后邀请济南本部就营运日常管理工作进行经验分享,最后各机构进行营运工作交流,将日常遇到的管理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实战内容丰富,创意独具,非常值得各家机构学习和借鉴,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会议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甄莉总全程参会并为会议做总结训勉。甄总首先肯定了营运条线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营运条线重点工作做重要工作指示。甄总指出,各位营运人员一定要做好今天的工作,踏实认真、竭尽全力,只有持续、不断做好基础工作,反复做、做反复,及时反思:自己的个人能力与岗位是否匹配?在日益发展的今天,我们的核心竞争力究竟在哪里?如何看到自己的价格和价值?一定要时刻有危机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做到专业、专注;同时防范日常作业风险,责任重大,要时时刻刻,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同时领导对各机构营运经理提出要求:一定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的上传下达,借好力,获得机构一把手对营运工作支持。与此同时,针对现在正在进行的客服节活动,要求大机构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小机构要跟上节奏。对分公司要求的事情要快速反应、积极处理。会议最后,甄总对全体营运伙伴提出期许:要求各机构各岗位人员一定要做好各项指标,以实际行动诠释感恩,用成绩证明价值,让领导放心,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山东分公司营运条线将持续加强后援队伍建设,提升营运条线各序列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不断提升自身与团队的核心价值,继续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援保障,把好风险关,真正实现“防风险、重服务、求创新、树品牌”的工作目标,为公司长足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