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见事故/故障就停,主动服务车主/客户”突破千起

2017-08-14 15: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周晓光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周晓光)为进一步强化“全员为客户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对外服务能力,真正做到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开展工作,自4月15日以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在全省系统16家市分公司实施“行车路上有人保”行动,要求全省查勘人员在执行任务的路途上,遇到停放的故障车辆、事故车辆无论是否是人保的客户均要主动的停车,从协助报案、搭电服务、更换轮胎、故障处理、救援服务、事故处理、现场调解、咨询服务等八个项目提供主动服务,真正让客户及广大车主体会到行车路上有人保,路遇困难不再愁。据悉,该行动开展以来,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见事故/故障就停,主动服务车主/客户”已突破千起,达到1338次。

  为保障广大车主及公司客户得到专业的服务,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邀请各品牌4S店的技术专家对于本品牌常见的故障类型和判断处理要点进行实操培训。全省系统已完成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一汽丰田、一汽奥迪、宝马、奔驰等常见品牌的120余场实操培训,查勘人员基本具备了在行车路上为客户服务的技术技能。

  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表示,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全员为客户服务”意识,从细微处做起、从点滴处干起,为客户提供“省心、便捷、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