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见真情,快速理赔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广东河源中支2日快速理赔10万元

2017-08-15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8日,河源市邹先生代表母亲包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送来“关爱生命见真情,快速理赔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达对我司2日快速理赔的感谢! 

  2017年6月,客户包女士因胸闷、咳嗽伴气促10天,到东源县人民医院住院检查治疗,抽取其胸腔积液时发现带血,而后包女士到广州华侨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被医院确诊为肺癌并多发转移,已经到晚期了,突如其来的重疾不仅对这个幸福的家庭造成了沉重的打击,还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负担。面对包女士患病的痛苦,一家人陷入了绝望。 

  幸运的是,2015年10月包女士的家人为其购买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费2000元,保额10万元。河源中支接到报案后,中支总经理室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理赔绿色通道。7月25日,机构理赔人员到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家属收集理赔资料,通过调查了解,李女士的重疾符合我司保险赔付责任,于是迅速为包女士申请10万元理赔款。7月27日,仅2日时间,我司将10万元理赔款转账到被保险人包女士的账户中,解决了这个家庭生活的燃眉之急,也带给包女士及其家属一些慰藉。 

  在与邹先生交流过程中,河源中支负责人田程说:“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将与风险相伴,当不幸降临时,可以通过保险为自己和家人遮风挡雨。让我们的爱与关怀延续,把保险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是我们每个保险人的责任。”富德生命人寿以专业、高效、贴心、便捷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提供真诚、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充分体现了我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