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绚烂,富德生命与你一起精彩——“蔚蓝天空”少儿文艺汇演

2017-08-15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夏日炎炎,又怎么能阻挡富德生命人寿“夏之花”客服节的欢快步伐,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获得媒体广泛关注,更有很多商家主动找到富德君进行“跨界”合作呢!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举办“同一蓝天下”少儿文艺大型汇演活动,作为受邀合作单位,富德生命人寿济南本部精心策划,从客户中组建了一支“富德宝贝”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多才多艺的富德宝贝们进行了精彩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中富德君还通过填写健康问卷的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健康及保险咨询服务,热情耐心的解答人们的咨询,让保险更深入人心。活动期间也滚动播放了公司宣传篇,让参加活动的家长、小朋友更加认识到保险的必不可少,也为富德生命人寿留下了良好的口碑,此次活动在大家团结努力的协作下,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活动,让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除了专业的保险服务外,我们还尽所能的提供客户文化艺术生活领域的服务。看到每一个家庭开心的笑脸,都让我们由衷的感动。未来我们希望通过不同的方式和形式让更多的家庭能了解保险,认识保险,将保险带入千家万户,让大家享受保险所带来的保障和利益,让更多的家庭能收获幸福。保险让生命更美好,富德生命与你一起精彩同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