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推荐之小小牙卫士篇

2017-08-15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已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客服节特别为3~12岁的小朋友开展“小小牙卫士”线上儿童牙科有奖知识竞赛活动,爱牙护齿从小做起,让每个小朋友都成为牙齿的保护者 

  客服节期间,客户只要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在线”(S95535),在客服节专区点击“参与竞赛”,即可参与“小小牙卫士”有奖知识竞赛活动。答题得分在80分以上即有机会获得小天才电话手表、儿童电动牙刷、迪士尼文具套盒、水溶性彩铅套盒或少儿赠险等丰富大奖。每人每天限一次答题机会,抽中奖品后,中奖者需填写礼品收件信息或者赠险信息。富德生命人寿会根据中奖客户填写的信息来赠送相应的礼品。小小牙卫士,答题拿大奖,快快行动吧!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此项线上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答题帮助小朋友们学习牙科知识,提高护牙意识,让小朋友们学会如何爱牙、护牙,保持一口健康的好牙齿,做一名聪明的牙卫士!希望通过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的举办,为您带来快捷、周到的服务的同时,能够为您带来一份安心、舒心和放心。富德生命人寿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做好服务,以客户获得最大满意为目标不断努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