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客服节期间举办铂金VIP客户安康体检活动

2017-08-15 16: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夏之绚烂、生命陪伴”客服节开幕以来,公司推出了多项精彩纷呈的客户答谢活动,各式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值此客服节期间枣庄中支再次推出特大利好—“铂金VIP客户体检”,把今年的客服节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为保障客户的身体健康,切实让客户享受到公司的医疗保健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于8月5日上午在我市体检中心举办了“铂金VIP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活动为客户免费检查了体格、视力、血压、血脂、血糖、肝肾功、血尿常规、心电图等。检查期间采取一对一服务,一位客户安排一位服务人员专门跟踪服务,帮助客户排队、指引客户体检流程、帮助客户看管随身物品等贴心服务,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热情赞不绝口。 

  本次“铂金VIP健康体检”活动非常圆满,公司为每一位到场的客户提供了早餐和纪念品,客户们都面带笑容满意而归,活动得到了公司广大新老客户认可,提高了公司美誉度和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