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西汉高速重大交通事故

2017-08-15 16: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10日23时34分许, 一辆号牌为豫C88858号客车自成都驶往洛阳,途经京昆高速公路西安方向秦岭一号隧道南口时,撞到隧道口发生交通事故,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 

  事件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成立了总公司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和分公司应急处理小组,启动理赔应急预案,为此次事故建立绿色理赔通道,取消定点医院限制,简化理赔材料,同时将对在本次事故中出险的客户在理赔时按实际情况“特事特办”,优先放宽处理。对于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案件,进行 “预付”赔款乃至全额赔款。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多路人员出动,一方面前往事故现场,另一方面在医院,街道走访,同时与同业公司、行业协会沟通了解事故人员信息,并充分发动公司员工、销售人员和相关渠道工作人员,主动回访、全面寻找排查出险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