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无情人有情 理赔服务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江西鹰潭中支快速赔付32万元

2017-08-15 16: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鹰潭中支仅仅用两天时间快速赔付首例“安行无忧”意外身故理赔案,理赔款共计32万余元。 

  2016年3月23日,鹰潭客户邓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及《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分别为10万和12万。然而意外总是来的让人猝不及防,2017年6月30日,邓先生在帮助同镇村名搭建外墙铁架时,不慎触碰到离房屋水平距离仅2米的高压电线,从四层楼高出坠下,当场身亡。刹那间,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了生活的平静,特别是已日渐年迈的父母无力的承担着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失去亲人的哀伤笼罩在整个家庭当中。 

  富德生命人寿鹰潭中支在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并指派理赔员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了解案件情况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核实事故情况,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2017年8月1日,受益人谢女士将理赔资料提交中支,仅用一天时间理赔人员完成案件调查与系统操作,于次日将321664元理赔款转入谢女士账户中,其中包含身故理赔金321556元,身故利息108元。 

  鹰潭中支总经理曾子峡携理赔员亲自前往客户家中,对家属表示关切慰问,并送上理赔通知书,谢女士将一面印有“灾害无情人有情,富德生命暖人心”的锦旗亲手递上,并且激动的表示:“这次的意外使我的丈夫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在我觉得最绝望最痛苦的时候,没想到是富德生命人寿带来了希望,感谢你们”! 

  人生总是伴随着各种各样的风险,在这个世界上活着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那些关心我们、爱我们的人,因此我们的肩膀上才有了责任,才有使命感。保险就是在风险发生之后,更好地替你完成你可能完不成的责任,把你对家人的爱继续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