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困境儿童“造新家”——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公益脚步不停歇

2017-08-15 16: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1日,一场名为“爱·点亮星空”象山县困境留守儿童点燃希望爱心行动暨“天使儿童之家”公益活动在博浪海港城举行,活动上,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认领了2个“天使儿童之家”。 

  “天使儿童之家”由象山县慈善总会、团县委在全县10个镇乡(街道)筹建,定期为困境留守儿童提供心理支持、康复支持、学业支持、社会融入支持与家庭支持五个方位支持,并建立起集学业陪读、情感陪护、能力培训、生活陪伴、人格培养于一体的全程关爱模式,帮助困境留守儿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早日融入社会。 

  目前,象山县共有困境、留守儿童600多名,其中30多位是重症儿童(白血病、尿毒症、先天性白血病以及渐冻人罕见症等等),300多位为脑瘫、智力、自闭症、肢体等残疾儿童,还有一部分是父母长期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 

  今年5月,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向宁波市慈善总会捐赠资金10万元及意外险保额1000万元,定向资助宁波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运行的“天使儿童之家”和“星宝援助计划”等关爱儿童项目。通过认领“天使儿童之家”,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用切实行动引导大众关注特殊儿童成长,真正体现保险大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