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绚烂,乐在棋中—富德生命人寿商河支公司举办少儿围棋大赛

2017-08-15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9日,济南本部商河支公司乔迁大喜,借助客服节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商河支公司的重装开业典礼格外隆重而热闹。

  8月12日,商河支公司联合商河县方圆棋社举办了少儿围棋大赛,活动现场激情澎湃,紧张激烈,最终比赛评选出三名获胜者,并由商河支公司总陈浩总亲自为获胜的孩子颁发奖牌及奖品,本次活动圆满举行,并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活动当天,门前早早就聚满了前来参见活动的孩子及其家长,紧张、兴奋的小情绪全都写在孩子的脸上,但是孩子们早就已经做好准备准备迎接本次比赛了。活动一开始由陈浩总致欢迎词,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及比赛规则并就客服节相关事项进行宣导。接下来就是孩子们两两PK进行淘汰赛,胜者进入下一轮。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最终角逐出前三名,并由商河支公司陈浩总亲自为获胜者颁发奖牌和奖品。比赛结束之后,我们还专门组织了结训环节,专业的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围棋的相关知识,并针对问题答疑解惑,看到那一张张认真聆听的小脸,让作为本次主办方的我们都感到欣慰和自豪,这也是我们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少年强则中国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孩子们对围棋的兴趣,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互动,也拉近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我们也希望通过各种有意义的活动能培养孩子的兴趣,让孩子们增长见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夏之绚烂,生命陪伴”,未来我们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带动服务创新,也会举办更多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将更加优质的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