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绚烂,生命陪伴”—富德生命潍坊中支VIP客户体检活动报道

2017-08-15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夏天,以“夏之绚烂,生命陪伴”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在鸢都大地如火如荼的展开,本次客服节中我们的“儿童剧场”、“绿色生命”、“小小牙卫士”等活动邀请了多组家庭共同参加,客户与孩子们在活动中寓教于乐,不仅仅增加了与家人在一起的活动机会,更让客户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富德生命服务的全面和贴心。借此机会,富德生命潍坊中支于8月9日顺势推出了又一项重头戏——“VIP客户体检”,帮助公司客户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VIP客户体检地点设立在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该体检中心作为公司的定点体检医院,拥有专业的体检设备及高效的医生团队,不仅仅为客户提供了体检单列明的基本项目检查,更详细耐心为客户解答了各种的健康咨询,得到了客户一致的赞许。潍坊中支营运部也专门安排多位工作人员陪同客户体检,为客户打印体检单、进行体检项目导引、帮助客户排队并看管重要物品等,工作人员贴心细致的服务引来其他体检人员的羡慕与称赞!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着“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理念,潍坊中支也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服务宗旨。本次VIP体检活动在为客户提供了健康检查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当地的知名度,同时也为客服节活动更加全面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潍坊中支也会借助客服节的力量与支持,真正将服务工作做到实处,用最真诚的服务回馈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