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夏之花”客服节装扮荣成夏日

2017-08-15 16: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这生机盎然,热情四溢的季节里,富德生命人寿在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客户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特别推出了“夏之绚烂,生命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夏之花”客服节活动。 

  此次“夏之花”客服节活动围绕着“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为客户精心设计推出了“小小牙卫士”在线知识竞赛、走路赚积分好礼兑不停及“绿色生命等你来挑赞”变废为宝等客户参与度极高的精彩活动。荣成支公司为充分体现客服节活动的意义,特别利用大早会的时间为业务伙伴进行了活动宣导。通过宣导,业务伙伴对此次客服节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及认可,纷纷表示要借此机会联系客户参与公司活动,回馈客户。 

  客服节,不仅仅为客户带来了更好的回馈及服务,也为业务伙伴展业过程中回访客户积累客户提供了支持。对公司对客户对业务伙伴都有着重要且深远的意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