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亲办有礼”活动

2017-08-15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华秋实,花开花落,伴随着山东临沂中心支公司风雨历程的步伐,为更好的答谢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服务品牌,生命人寿第十届客服节围绕亲子活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山东临沂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在7月1日至8月31日客服节期间,特开展 “亲办有礼”活动。 

  “亲办有礼”是本届客服节服务客户、加强沟通的系列活动之一,以柜面布置、客服节手册宣传、客服人员介绍等多种方式让客户了解客服节的活动内容,客户只需亲自到柜面办理保全业务,即可获得公司专门订做的精美小礼品一个。客服节开幕之后的一个月以来,形式多样的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生命人寿的服务热情周到、体贴入微,小礼品也受到了客户的好评。此次活动虽然只是小小的客户回馈,却让客户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关怀,在这炎炎夏日,好似一阵凉爽的微风吹进了客户的心里。本次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富德生命人寿会将客户的满意作为全部工作的宗旨和最终目标,用优质的服务赢得社会口碑与客户认可。客服节期间各类活动将轮番上演,相信将会吸引更多客户参与其中。 

  随着中国保险主体的增加,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客户服务已成为消费者评判和选择保险公司的重要标准。因此,近年来,国内保险公司特别是寿险公司,举办客户服务节推出新的客服举措和回馈客户的专项活动,已成为常规之举和良好的风气传承。 

  我公司此次客服节延续了公司与众不同的创新风格,除了将推出一系列客户服务新举措和客户回馈活动外,还有其鲜明的特色。一是广泛性,由总公司组织,全国统一开展,历时两个月。二是重视性,除了总公司统一组织外,还推出专题网站,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三是人性化,处处体现“以客为尊”的理念,我们的活动侧重于客户的健康,整个活动于细节之处充分体现出充满关爱的人性化服务。四是公益性,客服节期间,临沂中支将配合总、分公司举办大型的活动,并在职场附近举办现场咨询活动,展现公司的社会责任。 

  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将继续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理念,不断倡导求新、求变、求发展。通过自己的持续高品质服务不断赢得广大客户对我公司的信赖、支持与认同,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