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客服节活动之绿色生命

2017-08-15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已于2017年7月1日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客服节以“夏之花”为主题,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开展了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尤其推出的多种线上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纷纷参与其中。 

  在环境保护备受关注的当下,我们推出了线上活动-“绿色生命”创意环保达人活动,鼓励大家利用废旧物品,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灵感与巧手“变废为宝”,一起为环保做出贡献;同时与线下活动相结合,邀请客户举办亲子活动,利用废旧物品现场手工制作,既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也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纷纷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在线”(S95535)微信公众号并上传自己的作品,在为期两个月的客服节活动中,通过分享到朋友圈邀请朋友点赞,通过集赞票数来获得价值不等的环保奖品。 

  “绿色生命”等你来“挑赞”!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将不断优化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期待您的参与,与我们一起为公益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