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惠及千位客户

2017-08-15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开展时间已经过半,各项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2017年7月份,安阳中支共计举办客服节相关活动4场,千余位客户参与。

  安阳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期间,“小小牙卫士”活动共计800余位客户参与,累计答题人次900余人;“绿色生命”活动共计150余位客户在公司微信平台发表了变废为宝的作品;“健康gogogo ”活动共计百余位客户参与健康换好礼活动;疾病预防健康讲座为120余位客户送去了健康知识关爱;“爱‘拼’才会赢”亲子活动带领35组家庭进行现场互动亲子活动;附加增值服务为20余名VIP客户提供了健康体检,10位客户进行了免费保单补发。在此期间,安阳中支还借助各项公司及行业活动进行客服节宣传,在7.8保险工作宣传日设立客服节户外宣传展台,在“7.8扶贫公益跑”活动中积极组织客户及团队参与,以活动为契机宣传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 

  时间虽然过半,但富德生命人寿安阳中支对客服节热情不减,安阳中支将与时俱进,把客服节更多精彩内容呈现给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