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日照中支第三届“创优杯”营运条线业务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2017-08-15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强化风险管控、维护行业稳定健康发展的监管要求和总公司“发展转型、价值提升、严控风险”的总体工作方针,进一步提升营运条线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和业务人员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在分公司总经理赵传名总及总经理室各位领导的高度重视下,2017年7月14日,日照中支营运部成员参加山东分公司核保核赔部、客服部共同召开全省业务技能竞赛活动的启动大会,听取分公司核保核赔部张瀚嘉经理、客服部刘国丽经理对此次竞赛活动的启动宣导并针对本次赛事的内容、要求及参赛人员选拔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日照中支秉承 “以比促学、以赛促训”的精神,通过业务技能竞赛形式加强技能提升、保证人员资质,提高营运条线业务风控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贯彻落实监管和公司强化风险管控,建立长效常态风控机制的要求。此次竞赛活动中的“营运微百科”、“兼职讲师大比武”、“专业技能大比拼”三项内容逐项进行了学习与安排日照中支要求全体营运人员积极备战,高度重视,在提高业务技能的同时,切实提升日照中支营运条线的整体服务水平;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路、务实的态度服务于客户和公司。 

  日照中支在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指导下,全体营运人员必将全力以赴,充分发扬“做实、做优、做强”的工作精神,夯实业务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培育专业人才,切实提升营运条线的整体服务水平,力争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出日照中支营运人的风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