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开展VIP客户免费体检活动

2017-08-15 17: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夏之绚烂,生命陪伴。时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全系统上下在7、8月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为进一步扩大公司品牌知名度,提升vip附加值服务内涵,回馈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支持与信任,济宁中心支公司于近日组织全辖铂金客户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客户送去贴心关爱。本次体检由全国知名健康管理机构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为客户进行体检,现已有3名vip客户参加了此次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胸片透视、心电图、彩色b超、肝功能、血常规、尿常规等,还增加了动脉硬化和心脏彩超的检查。体检中心为每位客户建立了专业的体检档案,由医师根据体检结果在档案内附注意事项。体检中心先进的硬件设备和专业医务人员周到的服务,使每一位客户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本次活动由富德生命人寿员工全程陪伴,耐心周到的服务让客户深刻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服务的专业与真诚,让客户真正体会到作为富德生命人寿vip会员的尊贵,建立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良好口碑。 

  富德生命人寿每年向VIP客户提供的免费体检提醒着客户健康的重要性。保险和体检都是现如今为自己身体投资的不可或缺的方法,当然,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才会让自己拥有健康身体的基础。富德生命人寿也将与广大客户朋友一路同行,把温暖和健康实实在在地传递给客户。 

  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近年来更是以“打造一流寿险公司,服务保定社会发展”为奋斗目标,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发展自身、服务社会,为促进保定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推动保定金融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荣获了地方政府和系统内良好赞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