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富德生命客服节—VIP客户体检

2017-08-15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开展以来,VIP客户服务贯穿了整个客服节活动中,已成为历年客服节传统不变的活动之一。在今年的第十一届客服节中,VIP客户体检服务依然成为本届客服节的亮点。 

  为了将服务客户的理念落实到每一步,89日,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组织VIP客户集中进行了体检。为了让客户在体检过程中及时得到帮助,做到服务无死角,滨州中心支公司客服中心、保费部、银代部、营销服务部等多个部门全程参与此次体检活动。在体检中心的每个重要位置都有公司员工为客户进行体检路线指引。客户体检过程中,代理人全程陪同,实现了一对一服务。 

  滨州中支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的赞许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公司对老客户的服务是始终贯穿于日常工作中的,VIP客户体检更加让客户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为客户提供了差别化、人性化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