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夏之花”客服节与您相约

2017-08-15 17: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夏之花”客服节于8月6日在烟台中支举办亲子活动。公司领导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们准备了精彩亲子活动,现场各位领导与到场的客户和小朋友们进行了多肉植物的种植活动。植物世界美轮美奂,多肉植物则是近几年兴起的新类型,品种甚多、形态较小可爱的它们,拥有了诸多粉丝。到场小朋友们来了一回与多肉植物的亲密接触,共同去发现多肉世界的奇妙之处。 

  活动开始,内勤老师给在座家长及小朋友详细介绍了本届客服节活动,线上活动“健康GO GO GO”、“小小牙卫士”、“绿色生命”等多种活动,以及前期丰富多彩线下活动。讲解此次活动的主题——多肉植物DIY,从多肉植物的形态多样、品种繁多、生长特性不一的特性进行讲解,让大家对其有了详细的了解。 

  活动现场,家长带领孩子利用废旧的矿泉水瓶、易拉罐等容器、毛线团、纽扣等废旧物品,展开废物再利用活动,真正实现了绿色环保。小朋友们们边看边听边动手,发挥想象利用废旧的东西做出了一个又一个新颖的花瓶,不仅提高了动手能力,也在制作过程中更加珍惜自己的作品,去爱护自己种植的多肉,提高了小朋友们内心对待事情的一份责任感。在活动进行中,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心态也在随之慢慢发生改变,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更多了一份耐心,相信这就是多肉植物带给大家的快乐,带给大家的魔力吧。本次活动主在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让他们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同时,也传达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们的信任和陪伴表示感谢。 

  “心手相牵·生命有爱”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宗旨,公司员工也将延续这一传统,为客户们进行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