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 生命有爱

2017-08-15 17: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展开一系列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自开展活动历时近一个半月的时间,为泰安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清凉一夏”。 

  泰安中支将积极响应山东分公司的号召,全员参与,力将本届客服节举办的有声有色,真正让客户感觉到富德生命人寿精彩纷呈的服务节的盛宴! 

  线上活动方面,客服节三大线上活动“小小牙卫士”在线齿科知识竞赛、“绿色生命”旧物环保创意改造、“健康go go go”、“富德生命人寿在线”微信公众号和“E动生命”、“生命云服务”APP、“尊享代驾”等活动;线下活动方面,各支公司将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活动主题举办包括少儿才艺比赛、家庭教育讲座、健康大讲堂、健康户外活动、爱心捐赠、公益环保活动在内的特色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得到了客户及外勤伙伴的大力支持和欢迎。 

  作为客服节在崭新十年中的首次亮相,“夏之花”客服节在延续“心手相连?生命有爱”这一不变主题的基础上“务实创新、真情服务”,全面塑造富德生命人寿更优秀的服务品牌形象;作为“情系富德?携手同行15载”——“家?恋”四季客服活动的夏季篇,“夏之花”客服节亦必将延续“春之声”VIP艺术季的辉煌,用不变的真情和夏日的激情回馈更多客户,共享生如夏花之绚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