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分钟 泰康人寿快速赔付重疾7.86万元

2017-08-16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份,正值泰康人寿成立21周年之际,公司以“泰医养 享健康”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也正在火热开展。泰康人寿枣庄中支紧跟公司步伐,积极推行“重疾先赔、小额快赔”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8月11日,泰康人寿枣庄中支一起“重疾先赔”理赔服务顺利结案,从系统申请到结案仅用短短21分钟。

  客户马女士2014年购买健康人生终身寿险,附加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7.86万元。2017年8月7日,马女士因右乳肿物入住枣庄当地医院治疗。

  马女士住院后经过一系列检查,并行手术治疗进行病理诊断被确诊罹患癌症。一家人面对需要支付的高额医疗费一筹莫展,这时马女士想到几年前自己在泰康人寿购买了保险。马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公司95522热线进行了报案。8月11日中午,在接到95522热线报案信息后,公司理赔人员迅速响应,驱车70公里前往医院进行“康乃馨”温馨探视,并协助客户与医生沟通了解病情收集理赔资料。14:54,理赔人员受客户委托现场通过手机移动调查平台受理申请理赔,15:15,经公司审核符合重疾标准,同意赔付重疾理赔款7.86万元,并顺利完成结案。马女士和家人以及同病室病友一起见证了泰康“闪电般”的理赔速度,对泰康理赔赞不绝口,表示真没想到理赔这么简单,这么神速。

  疾病无情,泰康有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泰康人寿将继续为客户着想,解客户燃眉之急,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公司高效的理赔和人性化的关爱,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