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济宁千人得享“30分钟理赔款到账”服务

2017-08-17 0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推出“闪赔”尖刀服务以来,济宁平安寿险客户已有上千人体验了该极速理赔服务。 

  截止7月初,平安人寿济宁中支已为1500位闪赔客户送去214万元理赔款。客户最快享受到5分钟的“闪赔极致体验”,即通过平安金管家APP进行在线理赔申请至理赔款到账最短用时5分钟! 2017年,平安人寿在全国范围预计将有超过50万的理赔客户体验到“闪赔”服务,未来这个数字还将持续提升,预计2019年可覆盖70%的客户人群。 

  “闪赔” 是指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进行在线理赔申请,30分钟内即可赔款到账,其特点是极致的“快”和“简单”。平安人寿通过流程创新与优化,应用大数据、数据模型分析、联网征信、智能理赔等一系列新科技,依托强大的风险管理能力,减免8-10项理赔申请纸质资料,打造极速“闪赔”服务体验。传统的“纸质资料理赔”正逐步消除,“信用理赔”时代已经到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