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南方佳人”借助平安金管家APP,实现自己创业梦想

2017-08-17 0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5年,鲁女士随爱人从江苏来到山东泰安,加盟平安人寿在泰安中支区域拓展部做了一名服务专员。初来乍到举目无亲的她,不像土生土长的本地人那样有着同学、同乡、同宗等人脉优势,而当初决定加入区拓队伍看中的就是区拓拥有的强大客户服务资源。 

  入司时鲁女士已经怀孕五个多月,因不方便上门拜访便通过电话联系客户,向客户推荐介绍平安金管家APP,再指导客户下载注册,在线操作保单分红及生存金查询领取、保单贷款与还款、受益人变更、续期缴费、账号变更等保全服务项目,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逐渐取得了客户的信任。 

  有一次在给客户电话指导注册APP后,客户要求到平安职场现场参观,顺便更详细地了解平安金管家的相关功能,鲁老师便约客户在单位见面并耐心地介绍了app中各模块的功能及操作,内容涵盖保险、投资、购物、在线医生、线上活动等内容。交谈中,鲁楚梦了解到客户的家庭状况及目前的保障情况,便有针对性地向客户进行了产品推介,客户很痛快地现场购买了两份保险,这时鲁女士才真正理解了参加入司培训时授课老师所说的好服务会增强销售信心这句话的含义。其实在2016年初,由于孩子小、家里事多等原因鲁女士也曾有过一段时间很迷茫,不知自己的保险从业生涯如何规划,又能够坚持多久,幸运的是她当时接手了平安区拓的E化导师工作。E化导师工作要求对公司部门员工进行培训时时指导并日常追踪,使大家熟练掌握并运用平安的各种科技服务平台和工具,这是一项只有任务和压力而报酬却为“零”的工作,但是能让她最先接触到公司最新的知识,了解到公司最新的政策。为了当好E化导师,鲁老师整整一个月早5点起晚2点多才睡只为透彻掌握金管家app里各项功能,在她的带领下相关指标迅速提升,同时鲁女士也获得了公司多次表彰和奖励。 

  现在鲁女士是平安泰安中支的收展员,近年来一直被公司评为服务明星、爱心大使,丰富的专业知识让她在日常工作中得心应手。每月的高收入也使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现在孩子快二岁了,鲁楚梦有了新的打算,借助平安优秀的平台经营好线下客户群和线上客户群两大客户群,用自己的成功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加盟平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