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直观有无保险的双面人生,意外到来时552元保单理赔“10万元”

2017-08-17 09: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秋有秋的去意,而秋去了他的牵挂却始终从未消逝。意外来临时,人最放不下的是牵挂,牵挂那嗷嗷待哺的孩子未来无家可归,牵挂那白发妻子未来无人相伴。拿生命换来保险理赔款是不幸的,但生命已逝,理赔款却能代替逝者弥补未来的遗憾。 

  近日,平安人寿聊城服务人员驱车70公里上门为客户办理理赔业务,协助客户快速理赔10万元,让客户家庭经济上得到一定慰藉。 

  6年前客户孙先生的哥哥因意外事故不幸离世,留下了两个还在读书的孩子。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孙先生哥哥一家的生活落入低谷。这件事给外出务工的客户孙先生敲响了警钟,出于对家庭的责任,2017年4月孙先生通过在济南的亲戚薛先生投保了一份年交保费552元的平安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保额10万元。2017年5月,薛先生联系保单服务人员,告知孙先生发生意外不幸身故,咨询身故理赔。服务人员通过薛先生了解客户出险详情和家庭情况后,考虑逝者家庭此时的悲痛心情以及客户居住地址相对偏远,近期可能无法前来公司办理理赔,告知客户尽快准备相应材料以便上门理赔。2017年7月,接到客户家人通知,告知材料已准备齐全。服务人员确认地址后,随即驱车70公里赶到客户家中。作为家庭经济支柱孙先生的离世无疑是给生活本不富裕的一家重重一击。服务人员快速将客户的理赔材料通过手机APP上传公司审核,随后10万元理赔款迅速到账。理赔成功呢一刻孙先生的妻子双眼含泪紧紧握住服务人员的双手说道“孩子他爸过逝了,留下我和他年迈的老母亲还有四个正在上学的孩子,这理赔的10万对我们来说无疑是笔救命钱,“ 

  意外向来无情,从不会眷顾任何人。10万的理赔款虽然不多,但至少能给活着的人带去生活的希望,消除逝者的牵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