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致青春杯“绿茵少年行”足球少年海选活动—聊城站

2017-08-17 09: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客服节持续坚持围绕“家庭健康新生活”理念,以少儿家庭为核心服务对象,着眼于家庭教育、心灵健康等维度,组织各机构广泛开展了以“读家生活”为主题的各类家庭阅读主题活动,受到队伍和客户喜爱、逐步发挥出较好的客户经营效果。近期,集团结合中超冠名等重要事件、“中国平安+”足球公益计划等,将在暑期面向全社会开展“中国平安球童成长计划”。

    借助此良好资源与契机,总公司决定于2017年7月起在全系统开展以“绿茵少年行”为主题的系列客服节活动,利用集团在足球运动领域的独特优势资源、持续在少儿及家庭的运动与身体健康发挥力量,进一步推进“家庭健康新生活”核心理念的普及、深入,打造客户易参与、乐体验、多互动的服务体验,支持业务一线经营客户。平安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以中超球童上港夏令营等稀缺活动资源吸引少儿家庭参与,并与泰安市致青春足球俱乐部联合,于2017年8月12日举办2017年平安人寿致青春杯“绿茵少年行”足球少年海选活动。在暑期为客户家庭创造亲子互动氛围,提升客户体验及经营效果。 

    活动共邀约28个家庭,56位客户参与,通过专业足球教练传授足球基础训练,并配合趣味游戏让小球童做到动作练习,掌握动作要领。 

    活动期间,教练老师针对孩子们的足球基础一对一进行辅导,保证每一位前来参与的孩子能够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动作要领,保证家长与孩子对活动的满意。 

    在经过一系列的学习与练习之后,教练组织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小规模的比赛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之后,我们专业的教练员对每个孩子的表现做出鼓励,并肯定每一位孩子的能力,教练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更是中国足球的希望”,平安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更是为每一位孩子送上精美礼品,以感谢小客户们的参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