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人情味儿让保险变得“有温度”

2017-08-17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老百姓买保险,图什么?踏实、放心!万一出了险,怕什么?冷漠、推诿!如果让办业务的大妈感觉像和自己的亲人相处一样贴心,让办理赔的客户感觉就像到朋友家串门一样亲切,这样的保险是不是颠覆了你原本的认知? 

  热水、毛巾、垫车费,70岁阿姨雨天感受贴心温暖 

  7月下旬的一天,济南突降暴雨当时钟的指针指向12点时,一位年近70岁的阿姨步履蹒跚地踏进了平安客服中心的大门没有带任何雨具的她,浑身被雨淋透。 

  柜员见状紧忙让坐下休息倒了一杯热水,还一条干净的毛巾帮这位老人擦干衣服。原来,这位王阿姨家住济南北郊,自己出门时还没下雨,坐了很长时间公交车赶到这里,要办理分红领取业务。 

  她拿出身份证和银行卡后,柜员看到存折已经被雨淋湿,字迹也不清晰了经过一番仔细辨认,柜员耐心地王阿姨领取了现金分红。 

  办完业务,坐了一会儿,王阿姨因放心不下家中的老伴执意要走,但外面的大雨仍没有要停的迹象。柜员见状,不忍心让她再冒雨回家,赶紧为找了一把雨伞,并跑到马路上叫了一辆出租车,但王阿姨不舍得打车,直说:“不用了姑娘,我坐公交车就行。”柜员把阿姨扶上车,叮嘱司机务必把阿姨送回家,并从自己钱包里拿出来20元钱塞给了 

  柜员小姑娘的这份贴心,让王阿姨十分感动,连连向表示谢意。平安业务不仅办理的又快又好,服务也是这么周到温暖,大雨天天气虽凉,但是到平安这一趟让我心里暖暖的。”王阿姨打心眼里感叹道。 

  患乳腺癌先后理赔14次,每次来看到的都是笑脸 

  对待普通客户这么贴心,那面对来理赔的客户呢?是不是也能让本就碰上烦心事的人也感受到这份温暖呢? 

  7月26日上午,家住济南山大路的客户吴女士,一大早专程来到平安人寿济南分公司营业区柜面,将“优质服务 真诚守信”的锦旗送到柜员的手中,并向柜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吴女士2012年确诊为乳腺癌,公司理赔大病险后一直保守治疗,2015年因病情恶化开始化疗,化疗结束后想申请理赔,但由于吴女士家离公司较远,从95511平安客户热线上查询到离自家最近的营业区,便急忙来营业区办理理赔。 

  2017年7月吴女士先后在柜面办理理赔14次,营业区每一位柜员都多次接待过吴女士,柜员们每一次耐心细致的服务让吴女士感受到了感动和温暖。 

  当锦旗送到柜员手上时,吴女士激动地说“每次来,柜面人员的服务都格外热情,还对我特别照顾,感觉来平安办理理赔就像到朋友家串门一样亲切 

  客服柜员工作岗位看似平凡,一举一动却代表着平安的服务和形象,是平安客户服务体验的最前沿。平安的每一位柜员始终践行“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承诺,用最贴心的服务,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用真诚、热情、微笑为客户提供最极致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