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服节浓情绽放

2017-08-17 0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29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在未来剧院举办了第十一届客服节“天空之城”观剧活动 。此次活动共邀请到相关合作渠道、媒体、客户等七百余人。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十分火爆,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为到场的家长与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大家通过踊跃参加客服节活动,纷纷拿到了自己心爱的礼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超女士致欢迎辞。 

    随后少儿剧《天空之城》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话剧演员团队倾情演绎,幽默的台词、有趣的剧情,让全场笑声不断,充分激发了小朋友的热情,赢得了现场孩子与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公司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拉进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情谊,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品牌,使客户充分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北京分公司全体客服人员将继续用无微不至的关心传递爱与责任,用最真情的服务回馈每一位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