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7-08-17 0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以“夏之花”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持续升温,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在全省开展一系列的客户服务节活动。

  本次客服节活动自2017年7月1日正式开展,历时近40天的时间,分为线下、线上、客户提升活动三大板块,为客户提供多方位、多角度的优质服务。至今已分别在长春、延吉、四平三个城市开展三场线下活动,参与客户众多。客服节期间,吉林分公司陆续还将在多地举办线下活动。截至目前,线上的小小牙卫士活动参与人数998人,参与次数3070次;绿色生命活动作品98件,其中松原中支营运部伙伴姜雨彤的作品利用废弃易拉罐制作工艺品,集赞3045个,连续两周集赞排名第六;白城中支伙伴利用废弃的雪糕棍与塑料花制作工艺品《生命的延续》已经集赞2609个,全国排名第八。两个作品是吉林分公司率先冲入前十名的作品,吉林分公司将继续向荣誉冲刺,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还得到分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广泛地宣传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彰显了公司实力,同时也体现出了富德生命人服务客户的诚心和爱心,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加深了客户对公司的了解。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将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将客户服务打造成“品牌影响力大、客户满意度高、业务助推力强”的大客服增值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