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举办“富德杯”第一届少儿围棋大赛圆满落幕

2017-08-17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12日,由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主办,安徽省围棋协会协办的“富德杯”首届少儿围棋大赛圆满落幕。来自9个地市机构通过海选脱颖而出的35名小棋手相聚合肥展开终极比拼。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阎济东、安徽省围棋协会会长朱宝训以及40余位VIP客户出席开幕式。 

  “富德杯”少儿围棋大赛实行分段制竞赛规则,经过将近两个月的海选,在六安、滁州、宿州、合肥等9个地市共计选拔出二段、三段、四段、五段共计35名优秀小棋手。决赛现场除五段组采用单循环赛,其余三组均通过五轮积分编排制决出胜负,此次比赛最终录取五段组一等奖1名、其他三组录取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给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双向的快乐教育互动平台,是我们举办这次围棋大赛的初衷,”决赛开幕式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阎济东介绍,这个盛夏有上百名热爱围棋的小朋友通过“富德杯”少儿围棋比赛这个平台斗智斗勇,快乐竞争,一方面是通过比赛检验了水平,更重要的是家长和孩子有了一次不一样的亲子体验,比赛的过程要比结果更有意义。 

  安徽省围棋协会会长朱宝训指出,围棋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之一,对于孩子的逻辑思维和专注力提升有很大帮助,主办方能够通过精心组织这类比赛提升客户服务工作,让孩子和家长在这个平台找到快乐,方式很新颖。  

  四个多小时的比拼过程,主办方还精心为候赛区的家长朋友们准备了《人在险途》、《摔跤吧爸爸》等电影进行观看,更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展开快乐互动。 

  “孩子从小就喜欢围棋这项活动,通过初赛晋级决赛舞台,对他来说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活动现场一位家长表示,孩子最后获得什么样的名次已经不重要,这种经历让我觉得更加特别。 

  据主办方活动负责人介绍称,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四季服务”项目持续深化,在一季度歌舞之夜VIP艺术节基础上,二季度推出健康亲子主题季,一方面在省内开展基因检测、健康专家讲座、VIP客户免费体检等服务活动,另一方面在全省启动少儿围棋大赛。服务内容不断丰富,项目升级涵盖不同年龄段, 三季度、四季度还将不断策划推出掠影漫谈、寻找生命有缘人、情暖重阳节等活动项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