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寻找最美女人”客服节活动

2017-08-17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夏日烈灼,人们的心也由此变热。每一个互相鼓励的眼神,每一阵小小的风,每一个关心的问候,都可以点燃一朵小小的火花。富德生命人寿十一届客服节“夏之花”在这个夏天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本季度客服节,围绕“家?恋”的主题,推出“家庭”、“健康”、“公益”三大主题活动,为每一位客户点燃心中的夏之花。
    2017年8月6日海南分公司在三亚福朋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了“全城寻找最美女人”客服节活动,迎来了121位客户的到来。活动现场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E动生命”,了解并积极参加线上“小小牙卫士”有奖问答,同时我们的“健康GO GO GO”活动也得到客户的喜爱。
    本次活动邀请到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平做分享授课,陈平总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为莅临本次活动的121位客户完美诠释了何为最美女人,并鼓励大家不仅在颜值上让自己变得美丽,更要在生活上、工作上让自己变得更独立,这样才会最美丽。
    本届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夏之花”客服节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喜爱与认可。客户的认可是我们不断努力地动力,相信下一届客服节我们会做得更好。 下一季“秋之韵”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