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举办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我家有宝"少儿才艺大赛

2017-08-17 09: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郴州站“我家有宝”少儿才艺大赛成功举行,来自32个家庭100余位嘉宾及亲友共同走进富德生命人寿郴州中心支公司才艺大赛现场参与活动。 

    当日下午2点,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兴高采烈的陆续入场。才艺大赛在郴州中心支公司员工激情洋溢的开场舞《我们的梦》中拉开了序幕。之后孩子们带来的24个节目依次表演,整场比赛精彩不断,小选手们优美的舞姿和精彩的表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来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通过现场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相结合评分,才艺大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公司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及精美的奖品,家长和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的上台领奖。一等奖获得者谭乐淇小朋友在台上领奖,情不自禁兴奋地在颁奖领导董东玲阿姨脸上突然狠狠亲了一口,场下笑声、掌声、欢呼声一片…… 

    整个活动其乐融融,欢声笑语, 氛围热烈,获得嘉宾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公司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友谊,为广大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让客户近距离、真切地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品牌,使客户充分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