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参加第三届“创优杯”营运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初赛

2017-08-17 09: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山东分公司运营条线员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和业务人员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8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开展第三届“创优杯”营运条线业务技能竞赛网络初赛。
  本次网络初赛烟台中支营运条线员工全员参与,并结合自身工作报名六大业务序列进行考试。初赛考试顺应运营互联网+作业模式,创新性采用微信在线考试形式,通过扫描二维码在微信是开展,达到了以比促学、以赛促训,提升业务技能、强化风控能力的效果。
  初赛后,六大业务序列将挑选考试成绩排名前三的员工继续参加分公司现场复赛。
  第三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网络初赛的举办,是对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营运条线人员业务水平的一次检视。未来,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将坚持以客户导向为方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用细致周到的服务,积极回馈客户的关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