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真情服务——富德生命广东云浮中支快速理赔22万元

2017-08-17 09: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6月5日,广东分公司云浮中支接到一个焦急的电话,客户家属报案称梁先生投保过我司保险,现突发胸部疼痛,当天送往罗定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由于当地医疗设备水平有限,随即转送广东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经诊断为主动脉夹层Stanford A型,需要马上进行相关手术,医疗费用预计高达到20余万元。 

  云浮中支接案后,查证梁先生于2016年3月购买了我司《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8万元,同年8月再次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4万元。云浮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展开调查工作,在梁先生住院期间,我司理赔调查人员已经完成调查核实工作,梁先生报案情况属实,本次出险住院在我司保险责任的重疾范围内。云浮中支主动服务索取理赔资料,梁先生刚出院,便开通“重疾先赔”的快速理赔通道,于8月8日把22万理赔款转账到户。快速的理赔为梁先生的后续康复治疗提供保障,梁先生非常感动,对本次理赔很满意,特意制作印有“快速理赔,真情服务”的锦旗赠予我司表示感谢。 

  客户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鞭策,激励我们在今后的理赔工作中不断提升报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快更舒心的理赔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