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延续——富德生命辽分丹东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

2017-08-17 09: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东港一男子不慎落水多次打捞未果的消息轰动一时,而这名不慎落水的男子正是我公司的客户。得知此事后,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领导高度重视,对案情给予关注,第一时间派理赔经理了解客户出险情况。

    2015年11月27日,慕先生在其弟弟富德生命人寿丹东中支慕晓军经理的推荐下,购买了《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10年缴费,年缴保费9480元;《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10年缴费,年缴保费3090元;合计首年交费12570元。

    2017年6月11日,慕先生在河边遛狗时不慎失足落水,发现后,经蓝天救援队不懈努力,用了两天时间终于将慕先生的尸骨打捞上来,其家人悲痛欲绝。料理完后事,慕晓军经理陪同慕先生的女儿来到我公司办理理赔事宜,正式提出理赔申请。我公司理赔人员收到完整的理赔申请材料后,迅速启动理赔程序,仅1个工作日,理赔人员就完成了从调查到审核、上报的一系列流程,迅速完成了理赔。当日即将208891.75的身故保险金及利息打入慕先生女儿的银行账户。对我公司高效快速的理赔服务,客户深表感谢,为此特将一面写有“富及民众,德行天下;风险无情,保险有爱”的锦旗送到我公司。虽然这笔理赔款不能抚平客户内心的痛,但却让客户在悲痛中体会到我公司快速理赔带来的温暖。

    通过这次理赔,让我们认识到:意外和风险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每个人都要做好风险防范,做到未雨绸缪,做好人生规划;让自己拥有保险保障,这是责任,是对家人的爱和守护。此案中的慕先生虽然离开了人世,但他对家人的爱还在,对家庭的责任还在。这是让死者安息,家人欣慰的事。保险是什么?保险,是让我们今后的生活无后顾之忧!保险就是:人虽不在,爱在延续,责任在传递。这就是保险的功用和意义,这就是保险的魅力所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