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安盛山东分公司举办第四届客服节之“从容人生,永续家业”高端客户法律讲座

2017-08-21 14: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推广公司的品牌形象,吸引高端客户群体,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工银安盛山东分公司于2017年819日在济南泉城大酒店开展第四届客服节之“从容人生,永续家业”高端客户法律讲座活动,共计50余名客户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魏小军律师作为主讲嘉宾,律师通过各种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财富传承与管理的相关知识,并分享了海外投资的一些成功经验。在互动环节中,客户积极踊跃提问,与嘉宾进行更加深入地交流,随后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整个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公司向每一位客户赠送了精美礼品。客户对本次活动表示收益颇丰,收获了对财富管理的新认知。

  本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工银安盛人寿在高端客户群体中影响力,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接下来,工银安盛山东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回馈客户,不断提高工银安盛在客户心中的关注度和认可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