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济宁农银人寿开展慰问老人公益活动

2017-08-21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近日,济宁农银人寿总经理王宪仁带领公司员工来到济宁金城街道土城互助养老院,开展慰问公益活动。

  活动中,王宪仁表示:“老人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人们常把老年比作夕阳,比作晚霞,他们意味着经验和智慧,更意味着人情练达、世事洞明,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养老院的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在活动中充实自己,在奉献中享受快乐,”

  随后,公司为老人赠送生活用品,与老人谈心聊天,关心老人的日常起居,并为大家讲授了夏天健康生活方式,为老人整理房间内务。此次活动共服务老人80余人,年龄从60岁至100岁不等,对于体弱卧床的老人,不能到户外领取生活用品的,王宪仁还带领大家直接将生活用品为老人送到室内。

  活动过程中,因天气炎热,所有工作人员的衣衫都被汗水浸透,老人看到这么多人的关爱都非常激动,纷纷递上纸巾,一位七十多岁的建委退休老大爷还用亲自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公司及员工给他们送去的温暖和爱。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