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农银人寿情暖儿童福利院

2017-08-21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莱芜农银人分手总经理亓会新带领干部员工来到莱芜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们。

  本次情暖儿童福利院之行是农银人寿第四届客服节行动方案中一次义务爱心传递活动,共送去牛奶、鸡蛋、尿不湿、饼干等生活用品40余件,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农银人的关爱和温暖。

  慰问期间,儿童福利院领导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场所,简单介绍了孩子们的日常起居、健康等一系列基本情况。福利院的孩子有的先天的残疾,有的被父母抛弃,失去了健康的同时还失去了父母的关爱,让人无比心疼,幸运的是福利院给了孩子们一个家,让他们可以在这里感受人间的温暖。

  亓会新表示:“农银人寿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在以后公司发展的过程中,将把回馈社会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不断践行社会责任。”福利院领导代表孩子们对公司人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鼓励大家去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更有需要的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