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银人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7-08-21 1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落实总公司党委要求,持续推进山东农银人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8月16日,山东农银人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农银人寿公司总监、分公司总经理韩玉斌主持会议并发表谈话,分公司及各中支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各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韩玉斌同志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从严治党、从严治司的必然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深刻反思、严于律己、敢于担当。

  韩玉斌同志对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贯彻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逐级编制“责任清单”。二是要层层抓落实,积极推动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山东分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了前期宣导和部署,下一步,分公司将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切实把分公司“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