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农银人寿开展慰问退伍老兵公益活动

2017-08-21 15: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8月15日,泰安农银人寿在总经理林晓光的带领下一行人员来到泰安市泰山区上高街道西张庄村,共同看望退伍老兵,感谢他们为民族独立和保卫国家做出的贡献,并为老兵送来了慰问品。

  慰问期间,西张庄村委会领导和小红帽志愿者组织的志愿者们带领大家来到其中三位退伍老兵家里进行了走访慰问。老兵中年龄最大的已91岁高龄,他们大多家庭条件一般,身体也不太好,对于公司慰问人员的到来都很感动。

  林晓光拉着老兵们的手亲切的话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表示:“你们是国家的大功臣,为民族独立和保卫国家立下了汗马功劳,没有你们做出的贡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

  最后,大家聆听了老人们当年的抗战故事,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一定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和谐环境,努力工作奉献社会,并把这种老兵精神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