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农银人寿走进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7-08-21 15: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践行社会责任,体现农银大爱,近日,农银人寿威海中支组织公司员工赶赴儿童福利院开展了爱心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威海农银人寿内勤员工在中支负责人许洪涛的带领下,来到威海市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牛奶、花生油、面粉等爱心物品,并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儿童活动室、康复训练室,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儿童福利院院长对公司一行的到来深表感谢,并表示,福利院的儿童中大多患有疾病,有的是脑瘫,有的是智障,有的是重残……都是被遗弃的孤残儿童,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这些孩子。

    最后,公司人员看望慰问了孤残儿童,给孩子们带去了欢声笑语,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及我司员工浓浓的关爱。此次活动,公司员工进一步接受了心灵的洗涤,体验到奉献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