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泰安中支:微信理赔再获锦旗

2017-08-22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孙大力

  大众网讯 (通讯员 孙大力)8月21日早晨,合众人寿泰安中支理赔客户将一面“合众理赔、微信更快、创新服务、专业高效”的锦旗送到了合众人寿泰安中支。

  客户2009年04月18日投保幸福终身寿险、附加幸福重疾,保额:70000元;2017年04月05日客户因甲状腺恶性肿瘤在泰安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进行理赔慰问,告诉客户需要的理赔材料;及时联系保单服务人员进行服务跟进;05月17日,客户通过公司合众人寿官方微信申请理赔,理赔受理后,公司当天便将70000元的重疾理赔款转账到被保险人的账户。

  理赔人员立即反馈给客户:“您好!是孙女士吗?我是合众人寿泰安中支理赔人员,您在微信提交的理赔,今天已顺利结案,请您及时关注理赔款的到账情况,如果有什么问题请您拨打我们的服务电话。”客户惊奇地感叹道“啊?已经理赔了?这么快?!合众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服务好而且速度快,我一定要亲自到公司表示感谢!”

  自总公司推行微信理赔以来,泰安中支多次使用微信为客户理赔,大大便捷了理赔流程,多次受到客户点赞。客户的锦旗是对泰安中支的理赔服务的认可,中支公司将继续秉承公司理赔不难的服务承诺,持续做好E自助理赔,不断提高服务品质,让服务更加方便、快捷、简单,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保单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