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医核、柜面联手主动服务,创新举措积极调解破僵局

2017-08-29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张先生为平安三者客户,去年12月份骑三轮电动车与平安承保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经医院诊断为桡骨远端粉碎性骨折,髋臼骨折,骨盆多发性骨折。 

  平安济宁医疗核损员梁代峥从接报案后一直跟踪处理,在了解到事故当事人关系僵化后,更是积极主动与三者方沟通,多次到医院看望伤者,期间主动垫支付1万元医疗费。 

  伤者出院后无法联系到客户,怕得不到赔偿准备去法院起诉,抱着到保险公司“看看”的想法到了平安曲阜门店,柜面客服赵宇龙热情接待,了解情况后,耐心安抚三者客户,并立即与医核梁代峥联系。 

  医核与柜面分工合作,一个设法联系车主,说服车主积极调解;一个审核伤者提供的材料,尽快拿出赔付方案。积极调解下,三者方免评残不诉讼,由平安主持调解,最终获得合理赔偿;而事故结案,同时免了应诉烦恼,标的车主对平安的处理也非常认可。 

  居中协调专业处理追求双赢,让客户感到“安心、简单、温暖”!平安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以及调解中的积极性,再一次感动了张先生。8月15日,客户张先生一行来到曲阜平安门店赠送锦旗,锦旗上书:“贴心服务,专业领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