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大爱助病患重拾生活信心——富德生命人寿湖北黄石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17-08-30 09: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对于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的客户李女士来说,是不幸的,因为年仅31岁的她因病受到了身心的创伤,但因为黄石中支的快速理赔服务,她又是幸运的。 

  李女士家住湖北省阳新县黄颡口镇,于2015年12月在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投保《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当时由于朋友的介绍,将信将疑买下这份保险。 

  2017年7月4日,李女士发现自己左乳有肿物,在湖北省肿瘤医院住院治疗,被确诊为左乳癌cT3N1MO。在命运的拐角处,李女士一度消沉,一方面因为承受病痛的折磨,一方面家庭经济的负担,使家人的生活质量迅速下降。 

  李女士希望通过报案,能得到一丝慰藉。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工作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马上到医院探望,看到客户李女士无精打采的样子,工作人员耐心讲述在富德生命客户团队中,勇敢与病魔抗衡,重见光明的案例,“信心就是良药,自己都丢掉了信心,就是华佗在世也没有办法。你消沉一天,康复的日子就往后拖一天,给家人的愁苦就多一天,你真的决定就这样消沉下去?” 李女士泪如泉涌:“我怎么可能那么狠心,拖累家里人,我要尽快好起来,我听你们的话,充满信心与病魔作斗争。” 

  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工作人员核实所有资料后,给付李女士理赔金10万元整。李女士说:“你们给我送来的不是救命的理赔金,而是对生活的信心,这比什么都重要。通过你们富德生命人寿我认识了保险,感受到了保险人的爱心,我会积极乐观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