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荣获安徽保险行业协会7.8保险公众宣传“优秀组织奖”

2017-08-30 09: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4日,为表彰先进,提升行业宣传水平,安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7.8保险宣传总结表彰大会,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7年6月底,公司通过设置7.8保险公众宣传月,策划推出系列活动。除了组织内外勤员工、客户进行线上线下的公益跑,还开展了“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五进入”、“保险扶贫公益展”等不同类型的主题宣传活动,与社会公众进行良好互动,让百姓真正了解保险。此外,“保险好故事”征文及演讲比赛等创新形式的首次推出,不仅树立了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还积极传播着行业正能量。 

  下半年,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还将通过新近成立的“生命蓝”志愿者团队平台持续推行“保险有爱,生命相伴”扶贫公益项目,深入贯彻落实“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行业宣传主题,用心做好公益,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努力为保险行业共同发展不断发声,为建设美好安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