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卡单获赔10万——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商丘中支快速理赔获赞誉

2017-08-30 0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10月16日,家住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的邓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花费100元投保了福佑中原保险卡,保额10万元。 

  2017年6月20日,邓先生在考察种植农作物项目回家途中因意外被树木砸倒当场身亡。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高度重视,派遣理赔人员多次前往客户家中与客户家属共同收集理赔所需资料,经过现场调查与走访核实,并将理赔资料上报总公司审核后,确认该意外伤害事故属于正常理赔范围。

  8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将10万元理赔款送到了客户家属手中,让痛失亲人的家属们感受到了亲情责任的延续和保险带来的功效,同时如此快速便捷的诚挚服务也得到了家属的高度认可,特制作一面“风险无情,保险有爱”的锦旗以示对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的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时刻都在用心服务、用爱传递,体现了“以人文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商丘中支将继续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