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难测 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60万理赔送关怀

2017-08-30 09: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客户张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送去写有“千元保费 百万理赔 意外无情 富德关怀”的锦旗,张先生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很及时,服务态度很友善,为家里带来了保障和关怀。 

  据悉,张先生是宁夏固原市人,与妻子在常年在银川打工为生,家里只有儿子张某某一个孩子。2017年5月,儿子张某某在驾驶摩托车时发生意外事故,不幸当场身故。张先生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意外保险保单,遂拨打了95535报案电话。 

  接到报案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张先生家中进行慰问,同时开展理赔调查工作。 

  根据调查了解,张某某自己经营一家汽车配件小店,很有保险意识,于2016年8月24日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安顺康伴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年交保费3036元,意外身故保额60万。经汇总各方调查资料,张某某意外身故符合保险责任,富德生命人寿宁夏分公司按照条款约定赔付被保险人法定继承人张先生600819.64元。 

  收到理赔款的张先生和妻子欣慰不已,张先生说道:“以前一直对保险不了解,也不咋认同,这次申请理赔也是半信半疑,却没想到还这么快就收到了理赔的钱,富德生命真是一家好保险公司。” 

  意外无处不在,保险保驾护航。一次突如其来的车祸是这个家庭的晴天霹雳,逝者已去,希望这份爱心赔付能给这个家庭带去一丝慰藉。 

  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高效的工作方针,以亲切、便捷、专业的保险服务为己任,为社会提供了巨额的风险保障,切实践行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行业理念。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