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写进合同里—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快速理赔15万元

2017-08-30 09: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被保险人郑先生,2016年4月26日在我公司购买一份《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险,保额150000元,年缴费3045元,缴费期限15年。 

  2017年5月份郑先生与家人在上海旅游期间,因感到身体不适,去当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为恶性肿瘤,随即在上海住院接受治疗,在接到客户家人报案后,菏泽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迅速与客户了联系,征得其家属同意之后迅速联系上海当地机构理赔人员进行探望,带去我公司领导的关心与问候,并安排嘱咐郑先生家人准备后期理赔资料。郑先生术后治疗出院后,7月25日带着医院相关病历资料到东明支公司柜面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填写理赔申请资料,菏泽中心支公司理赔部门接收到资料后,迅速安排人员到东明当地医院进行调查复核并将结果快速反馈至总公司,根据相关保险条款约定,经总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于2017年7月27日给付被保险人郑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50000元。 

  客户收到我公司理赔款后,感激涕零,为我公司制作锦旗一面“优质服务,诚信理赔”送到富德生命人寿东明支公司。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