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举办“心魂相伴﹒亲子悠游”客服节系列活动“东芭乐园小猪”运动会

2017-08-30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8月26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宝鸡中支在北坡公园举办了一场充满欢乐的大型亲子活动“东芭乐园小猪”运动会。当天约有30余组家庭、近百名客户分组参与竞赛,与动物同乐。 8只憨态可掬的东芭小猪分别表演了高台跳水、跨栏田径、障碍赛跑等项目,受到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安排了有奖问答和互动环节,邀请客户参加客服节“小小牙卫士”答题抽奖活动,现场产生了一名5等奖和一名3等奖,热情高涨的互动氛围也引来了围观群众的关注。通过“富德历史”的有奖问答环节,向客户进一步宣传了公司,宣传了保险行业,也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伴随着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心魂相伴﹒亲子悠游”客服节系列活动也将进入尾声,我们与您共享了这令人留恋的夏日时光。客服节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是我们的服务永无止境。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四季客服活动”项目将持续深化,服务内容不断丰富,三季度“三秦魂﹒生命情”摄影大赛即将在9月拉开帷幕,客服活动将再次尽情展现秋季的成熟之韵、怒放之美,活动热情难却,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