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开展客服节系列活动之科学探索之旅

2017-08-30 11: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盛夏之际,围绕“心手相连·生命有爱”活动主题,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全面启动。 7月29日,公司在宁波文化广场科学探索中心组织开展了科学探索之旅亲子活动,活动深受广大客户喜爱,共计82组家庭参与,客户好评不断。 

  活动首先为孩子们带了专业而又趣味十足的儿童安全教育讲座,帮助孩子们提升人身安全意识,更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讲座结束后,每组家庭通过科学探索中心的VIP通道有序地排队入场,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亲身体验了各种科学小实验,了解了丰富的科学知识,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的探索欲望,在快乐的氛围中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宁波分公司与广大客户互动交流、增进感情,精彩纷呈的活动还在继续,希望广大客户朋友们继续关注,期待你的加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