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营运部第三届“创优杯”决赛

2017-08-30 11: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富德生命人寿两核序列“创优杯”业务技能竞赛专业技能大比武决赛于2017年8月25日17:00正式举行,潍坊中支共有四位伙伴参加两个序列决赛。决赛伊始,各参赛人员准时视频连线,并带好手机进行微信视频考试,考试中严格准守分公司考试纪律,打开麦、参赛人员之间拉开距离、不随意走动、讲话。60分钟的考试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总决赛中两核序列潍坊中支宋璇璇、张新树伙伴分别取得全省第一、第三名的成绩;保全序列潍坊中支杨杰、刘梦飞伙伴分别取得全省第一、第二名的成绩。 

  以赛促学,以练促学。潍坊中支营运部全体伙伴始终谨记“熟练掌握业务知识”是每一个岗位的基本功,把基本功练实了才能更好的为一线服务,支持业务发展。潍坊中支全员始终遵循山东分公司“内勤服务外勤、全员服务客户”的服务理念,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